跟大家推薦伍佰和謝霆鋒主演的「順流逆流」
感覺不錯..
當然我不是專業的影評家..
也沒有靈敏的觸感...
不過看這部片子我覺得滿爽的就是的..
看伍佰繞粵語和西班牙文真是....
哇∼∼∼∼帥...
阿鋒的表現也蠻可愛的...
總之這兩個男人的表現讓我這個男人也頗為讚賞的啦....
另外兩個女主角也頗漂亮的..
一個是盧巧音..
一個是徐子淇...
唯一慚愧的是....我並沒有用實質的行動去支持本片...
所以我也招受報應了..
那就是最後精彩的一段畫面不動了...
所以...嗚~~~~~
我看不到結局了啦....
伍佰是生是死...
霆鋒是生是死...
巧音和子淇又如何...
我完全不知道.......
有人可以告訴我結局是什麼嗎??
偷偷地告訴我也可以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賽拉維‧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