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世面上似乎有這本書..
上課的老師也一提再提..
雖然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只花20分的力氣達到80分的效果..
不過總是事與願違.....
我的生活雜亂是因為我的個性...
當然我可不承認我的寢室是個狗窩..
雖然不怎麼整齊..可是總還可以一窺全貌...
不過從這個小小空間的確可以觀察出我的習性...
剛剛的音效卡事件是一例..
本來想要一個穩定又乾淨的作業系統..
現在我看已經毀了一半了...
改天又要重灌一次....:~~~
看來我是反過來80/20定律...
昨天同學跟我提到要追尋正確的目標...
不要追尋錯誤的目標..
我想也是..
我到底是走在對的方向..
還是錯誤的目標呢??
20/80←→80/20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賽拉維‧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